沐风

【叶橙】皇子殿下放开那个omega(4)

嘤嘤嘤都是我的错,本来说好期末考完试就更新的,结果一直拖到了现在。一个是因为三次有些事情,再一个也是因为这中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对这篇文有了一些新的想法……然而到现在也还是没太理清楚……这几天大概还会有一更!解释下苏家兄妹的身份问题!然后……我会尽快把大纲撸出来然后更新的!!!

手机端扔不了链接前文宝贝们自己戳头像吧么么哒^3^

☆*☆*☆*☆*我是正文分割线*☆*☆*☆*☆

(4)
帝星。
苏沐橙趁着苏沐秋不注意,偷偷吐掉了嘴里吃完的棒棒糖的棍子。叶修在一旁偷笑,顺便迅速的把另一根剥好的棒棒糖塞进她嘴里。
苏沐秋听到声音转过身来,却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只好不放心的再叮嘱一句,“沐橙,说好了就只能再吃这一根啊!”
苏沐橙看着他笑的眉眼弯弯,“嗯嗯!知道啦!”
自从那天回皇宫的路上叶修为了安慰紧张的小姑娘给她吃了颗糖,苏沐橙就爱上了甜食,尤其是棒棒糖和冰激凌。然而哥哥不许她多吃,冰激凌每天只能吃一个,棒棒糖也只有三根,甜点只有下午茶的一顿,巧克力……哦,我们的苏小姑娘暂时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巧克力的甜食。
叶修看着她因为吃不到糖而垂头丧气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然而自家的omega嘛,当然是要宠着的。于是就趁着苏沐秋不注意偷偷塞棒棒糖给她吃。没办法,虽然冰激凌才是小姑娘的第一心头好,可是谁让冰激凌不好“毁尸灭迹”呢。
就这样,两个人的革命情谊在“大魔王”哥哥的压迫下迅速升温。原先还对叶修保持着一点警惕的苏沐橙现在已经对他没什么防备了,在糖果和信息素的双重攻势下,叶修现在已经成功的成为了小姑娘心里第二重要的人,仅次于苏沐秋。
苏沐秋回头看了看正窝在叶修怀里和他说悄悄话的小姑娘,叹了口气。然而还未等他转回身,就听叶修惊叫到:“沐橙!”
苏沐橙躺在叶修怀里半张着嘴,嘴里还没吃完的棒棒糖掉了出来,骨碌碌混了几圈,混到苏沐秋的脚边才堪堪停下。她的小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目光涣散,小小的手指用力的扣紧他的肩膀,喉间却只能发出意味不明的低声呜咽。
就在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还在面面相觑的时候,一边圆滚滚的小巡逻机器人滚了过来,冲着小姑娘嫩生生的胳膊一针扎下去。
透明的液体无声的流进了苏沐橙的血管,叶修肩膀上的力道一松。怀里的小姑娘安静下来,瞳孔慢慢恢复了焦距,她看着他露出一个极为短暂的笑容,然后就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叶修的脸色沉了下来。他沉默的将苏沐橙送回了她自己的房间。关上门的瞬间,苏沐秋第一次体会到了来自alpha的愤怒。叶修面无表情的盯着他,周身的信息素几乎卷起了一场风暴。
“关于你们的来历,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下?她一个还未成年,甚至还未进去成熟期的omega,为什么会用到omega抑制剂?”

—TBC—

评论(26)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