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

【叶橙】皇子殿下放开那个omega(3)

虽然打了叶橙然而这节没有叶橙出没……叶橙的线容我再捋捋,先放个肖戴出来。emmmmmm……准确说好像是的戴肖。逆cp所以不打tag了。能不能看到随缘吧。

☆*☆*☆*☆*☆*☆*☆*☆*☆

(3)
遥远的赛恩斯星球。
戴妍琦推开修理室门走出来。戴眼镜的青年立刻站了起来。
“怎么样,可以修好吗?”
戴妍琦有些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唇。
“不太容易。这个机甲比我原来见过的要高级很多,有几处我甚至看不出是什么材料做的。不过我会尽力的。”
戴妍琦的内心是崩溃的。
她,戴妍琦,去年才从帝国第五综合院校机甲修理系毕业的优秀毕业生,方圆几百光年内唯一一个拥有A级机甲修理师资格证的机甲修理师,面对这俩机甲竟然有些不知道怎么下手。不不不!这不是真的!一定是因为她在赛恩斯星的这一年接触的机甲太少了的缘故!一定!
肖时钦的内心比她还要崩溃。
本来他们计划中要离开暗黑星域的时间应该是两周后,但是他的发情期却要到了。每当他们这些实验体进入发情期,暗黑星域就将进入戒严时期,出逃的难度成倍增长。然而终归是运气不够好,同时遇到了粒子风暴和空间紊流。飞船在粒子风暴中化为了灰烬,他们各自驾驶机甲冲进了空间紊流。虽然被吹向了四面八方,但好在保住了一条命。
肖时钦摸了摸手上的空间戒指。他手里的omega抑制剂只剩下5支了。还有两支是苏沐橙在飞船上做出来的。他昨天在这个星球上醒过来,就先去药店买了抑制剂。可惜普通的抑制剂对于他这种被改造过的omega并没有多大用处。而满星球唯一一个能修理A级机甲的机甲修理师,竟然连他的生灵灭的配件都认不齐全。
“嗯……或许我可以帮你。”肖时钦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他手里的抑制剂还可以支持一个月,在那之前,在这个机甲店里做个学徒,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
也免得这个看起来就蠢蠢的小姑娘把他的生灵灭弄成一坨废铁。他这样想着。
“啊?你也是机甲修理师么?那你为什么不自己修理它?”戴妍琦有些疑惑。
“不,我只是个学徒。”肖时钦扶了扶眼镜,力图把事情说的更真实一点。“这架机甲是我老师送给我的礼物,所以他组装机甲的时候我可以旁观。”他顿了一下,还是说了下去。“你修理它的过程中,我可以帮你修理其他需要修理的机甲。”
戴妍琦耸了耸肩。“那你估计没有机会帮我修什么了。全赛恩斯的机甲都被我修过一遍了。我保证两年之内他们绝对不会找上门来。”
“不过你还是学徒嘛,就算有机甲送上门来我也不敢让你修的。机甲车,悬浮车什么的会修吗?”
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的肖时钦有些麻木的点了点头,“当然。”
“那真是太好了。”戴妍琦笑了起来。“正好有一辆昨天刚送来悬浮车我还没来得及修,就交给你啦!”

—TBC—
☆*☆*☆*☆*☆*☆*☆*☆*☆

结尾个人不太满意,明天考完试可能会修改。赶紧扔上来我就消停儿去复习了。大佬们你们有没有多余的欧气啊……借我点儿呗!!!!!物化考炸之后心态彻底崩了QWQ。

评论(1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